明锐
已有300位用户参与
220
80
10.49万元 12.49万
限时优惠: 00小时00
最高优惠: 2.0万元
优惠商家: 丽江智达汽车
联系方式:
询底价

优惠幅度

车型 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价
2021款 PRO TSI280 DSG 豪华版 13.69万 2万 11.69万 询底价
2021款 PRO TSI280 DSG 尊贵版 14.79万 2万 12.79万 询底价
2021款 PRO TSI280 DSG 性能版 12.49万 2万 10.49万 询底价
2021款 PRO TSI280 DSG 旗舰版 15.79万 2万 13.79万 询底价

推荐理由

基于百年斯柯达深厚的审美底蕴,全新明锐实现了斯柯达品牌从水晶切割设计理念到流晶精致美学的艺术升级。融合流水般立体光影的凝动车身设计理念,动静之间展现出蓄势待发的车身姿态。

车灯线条与格栅线条相互呼应且有联系,进气格栅整体向两侧咧开,这也是斯柯达纯正的RS素。在欧洲是纯黑的,两块八字型的装饰元素,但是我们这里加上了一个比较细的条,有提神的作用,画龙点睛。

运用全新设计手法之后的明锐,的确已经摆脱了大家对斯柯达的固有认知;深谙中国消费者的审美之道的中国设计团队,加入更多年轻动感的设计元素,运动、科技气息一览无余。

优惠经销商

丽江智达汽车

电话:

地址:云南省丽江市古城区金山街道金山乡石屏上村(丽江汽车城内)

车型图片

车型介绍 查看详细配置

进入关怀模式